自從上次從逢甲回來
心情感覺平靜很多
很踏實
是不是因為家人?
嗯哼
對我來說沒有壓力的那種生活
與世隔絕真的覺得不錯
可以不用在乎別人的想法
去猜想人家的心很難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人可以那ㄇ厲害
做得到!

最近忙合唱
雖然練到晚
可是日子過的很充實
充實到我可以不用想東想西
平凡到我很喜歡

接下來的日子
我想繼續降過下去
認識許多新朋友很開心
因為參加活動的關係
認識其他兩班的一起努力練合唱的朋友
算是一種收穫

我喜歡這種平淡生活
乏味嗎?
我想不會
試著找些事情做
我想
我就不會那ㄇ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