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聽到曹格唱歌
心中的悸動總是最感人的
因為他的聲音
很迷人
尤其是他唱[superwoman]的時候
超讚
我只能這麼說

最近很少去注意有關音樂的新聞
誰叫我要工作
聽到的都是工作場所的駐唱
跟鋼琴演奏
最近因為逢年過節
所以工作場所的背景音樂
都是很喜氣洋洋的
而且都是交響樂型的
所以流行歌曲接觸的倒是沒很多

而只要聽到曹格唱歌
心情總是有那ㄇㄧ些感動
聲音很高亢
又很峰迴路轉
但是卻又轉的微妙微俏
他的第一張專輯
讓我十分喜歡

他十分會做音樂
他的音樂大家可是搶著要
但是我覺的
自己寫的歌
自己唱特別有感覺
所以我才會如此愛他的聲音
大家可以試著去聽聽看他的聲音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