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系會長參選
我因為被大家選到了
我也沒多說什麼

我只想說的是
我可以代表我們班出去參選
可是我想知道你們心態是什麼
是選出我讓大家覺得好玩
還是你們真的會挺我
而之後系會的每個分支
大家都會幫我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屆系學會的問題
當初第一輪選舉
有人挺身而出
希望大家支持系學會
多參加系學會主辦的活動
但是回報是什麼
不到三分之二的投票數

如今第二輪選舉
我們班派我出去
而據我所知
B班的用抽籤
= =
現在是要使出不是辦法的辦法嗎?

或許系會長要學習的很多
學習處理事情的能力跟責任
學習怎嚜讓大家知道你的能力所在
學習怎嚜跟高年級的學長姐們做溝通
任何事都需要學習
而誰是天生下來就是當系會長的料?

現在不是參選人的問題
問題是能讓企管系的大家信服嗎?
能讓企管系學會在重振起來嗎?
如果這股熱忱
大家都能達到

我想我今天煩惱ㄉ不是要不要選的問題
而是該煩惱怎嚜做最好的一個系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