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達達18歲的生日
幫她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他卻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這是最後一次在學校幫同學慶祝生日了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打算暑假再送他禮物
因為目前我經濟拮据
沒有摳摳ˋ

今天填了志願
填了就不能再換了
我填了[朝陽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應該會上吧
前幾次是因為分數不穩定
讓我不知道該填什麼好
不過成績出來
比我預期的高
我真的蠻高興的辣!

今天上無名留言板
看到東森的吳佳龍回覆我的留言
讓我覺得很高興
我會一直支持東森的蠟
誰叫你們的[鄭人維*12]納嚜可愛
東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