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朝陽新生訓練
天ㄚ
真是個好天氣
班上57個人
超多=        =

再來就是導師時間
我終於給男老師帶咧
之前都是女的
真是活見鬼

然後就是系學會的學長姊帶系呼
學長姐對不起辣
因為我們都太害羞
害你們一直有挫折感
不過後來瓶頸過辣
別太緊張
我也可以很嗨
可是要班上也是嗨阿
終於看到在網路聊天的可愛同學
小象
跟我好雷同
喜歡獒犬
哈哈!
誰叫他是可愛型男>///<

系上有一個學長很好笑
段仔
長的很像某某人
超像的
我跟小象都覺ㄉ他很像
不過你是好人

今天下午真是天殺的累
快不行了
我只能說對不起軍訓教官
因為我真ㄉ忍好久
不小心給他小小睡了一下
醒來你就講完了

可是連聽4個小時的簡介介紹
我快花轟了

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
直系學長來找我
照慣性買杯飲料給我
可是你的飲料讓我很無言
[木瓜牛奶]=          =川
你是嫌我小ㄇ?
本來以為是西瓜汁之類的
可是小姿跟梅子喝一口跟我說是[木瓜牛奶]
登愣!
小象說要把養大
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