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本來要去找天豪
可是那ㄍ人在打籃球
一一
然後我居然在台中市迷路
天ㄚ~
都住ㄌ4ㄍ月了
我在幹麻阿
整ㄍ就是讓我相當傻眼
還好
老媽教我一句話[路是問出來的]
就跑去問人
喔喔喔
還好
在這時刻
我就決定我還是去逢甲好了
一一
逢甲去到膩了
[很想打我吧!]
然後就去吃午餐[千篇一律麥當勞]
然後就回去拿東西
衣服一一

誰叫朝陽那ㄇ冷阿
冷什麼意思的我不曉得
你差點讓我以為你不理我了
我犯了忌諱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