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一個人好累
你覺得我應該再繼續ㄇ
或者當初的我也有錯ㄅ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超級犯賤
看過了
或許他根本就不當一回事
可是我卻在意的要死
不是很想要去討厭一個人
但是當初的狀況
誰都暸阿

誰不想多交朋友
吵鬧是難免的
要我拉下臉ㄇ?

那我就拉下臉

靠.......

總之看的懂得就好
看不懂的再說~

其實我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高中同學都知道
誰叫[某人]老是那麼犯賤
愛惹我生氣~
不過就是好朋友
才能這樣吵鬧阿[又再為自己愛生氣找台階下= =]

換過新生活
才知道當初的生氣是多嚜蠢的一件事
想開了嗎?
我想是ㄅ!

是因為有打工ㄉ關係ㄇ[關那屁事?]
反正我現在真的想開了
結論就是
我不想再繼續恨一個人了
本來就很機車的人就繼續恨下去好了[什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