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此跟我親愛的直系學姐說一聲"超級大感謝"
沒有你的那張票
我真的覺得 我就瞎掉了!!!

六點快七點就去排隊
哈哈哈
果然辛苦是有代價的
紅磚的中間位置
哈哈哈
超爽


首先是主持人星瀚
遠看很像阮經天的一個自嗨咖


伊蕾莎樂團
主唱很正!!
唱歌不錯


再來是同恩
不錯不錯
有偷練壘球
丟螢光棒丟很遠


第三個是蔡健雅
哈哈哈
歌后就是歌后
唱歌就是不同凡響辣~
有唱新歌喔
八月要出的專輯
超好聽的ㄚ


第四個就是蔡詩蕓
超辣的
雖然一出場的音樂有凸槌
不過臨危不亂
不錯不錯
身材很正~


第五個就是可愛的卓文萱
小小一隻
超可愛
和曹格唱梁山柏與茱麗葉
哈哈哈哈
安排不錯ㄚ



下一個就是曹格
哈哈哈
我的老公來了[暗爽]
雖然說今天聲音狀況不好
一直朝向張學友的風格邁進
可是!!!!!
我家曹格可是入圍"金曲獎男演唱人獎"!
有沒有!!!
我說他今年沒入圍 真的瞎掉
結果他可是很爭氣的入圍了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下一個就是戴佩妮
小小隻
唱歌很有屬於他的feel
他說他10年沒吃過油炸物
天ㄚ!!
誰受的暸油炸的吸引力阿
一戒就是10年
如果抽菸的人那ㄇ能戒就好了

總之今天的演唱會很嗨
嗨爆了

主持人唱陳奕迅的淘汰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