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心情就開始很差

第一件是掃勞教
最好是那麼多垃圾
最好是你們丟的垃圾要我收
憑什麼?
我有亂丟垃圾給你們收嗎?
整個掃完勞教就很肚濫

今天就是所謂的5/31
或許大家覺得無所謂
但是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一天
是我要交接的一天
很好
我知道是我ㄉ錯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因為我沒有經驗
必須好好學習
對於那件事
是我的疏失
我道歉......

再來就是剛才
很度濫
我不知道我得罪誰
要借東西我很樂意
打電話跟你說是提醒你
意外讓我聽到那段對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但是聽到就是聽到
做人的道理懂不懂?
如果認為態度可以那麼理所當然
那我想我下次也不必再那麼大方了

說別人壞話之前小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