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擔任這個重責大任
總覺得我的明天很渺茫
因為最基本的團體都還沒找齊
不是想耽誤大家ㄉ私人時間

其實系會真的不可怕
只是願不願意奉獻犧牲
喜歡一份榮譽的成就感
就可以來加入系會
其實最難弄得是暑假部分
大家都要打工,都要出去玩
而自從擔任這ㄍ責任
我許多事情都必須延後
重新分配我的時間
因為擔任這個責任
是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我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
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都可以一起討論
系會事情都是活的,不是死的政策
不過該要按照章程走就必須得這麼做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得繼續努力
加油
不能放棄
你一定會做得到
一年也很快就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