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再聽行聲先生講笑話了
對話內容:
行聲:就我們班有一個女生的綽號叫魷魚
行聲: 然後
行聲: 我們覺得那女生被他電到了
行聲: 就隨口掰說要去吃賢酥雞
行聲: 然後我說他每次都要點魷魚
行聲: = =''
行聲: 然後他就說屁啦  是章魚好不好   破口就一句智障
行聲: 我當場傻眼
行聲: 我試著用很多方式跟他說
行聲: 那是魷魚...
行聲: 他就是不相信
行聲: 到最後
行聲: 我另一個室友不爽
行聲: 當場打電話問他媽
行聲: 他媽說是魷魚
行聲: 接著我就開始宣傳
行聲: 一堆一堆的人衝到我們寢室把他嗆
行聲: 章魚啊???
行聲: 哈哈
行聲: 他還一副一定是章魚的跟我賭    如果是魷魚的話他剁老二
行聲: 唉!差點就讓無知毀了他的一生
據說是從小就降點了!
老闆,我要一份章魚
老闆還給他一份魷魚
..........
聽到這則笑話
無言阿!

而且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