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事發現場回來
一一"
事發現場
就是班聚
哈哈
許久不見的班導
真的狠妙
大學ㄉ班導真的是班導ㄇ
班導應該是班代吧!
韋利超級忙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
披薩
讓我想起阿寶............
一列必勝客壯觀阿
如果想看照片
請到小幅離的相簿去[打個廣告]
如果不知道是誰
密我吧!

吃的狠撐
自從來朝陽
我的胃真的變小很多
會瘦嗎?
希望可以

快考試了
完全不曉得怎ㄇ準備
微積分我恨你辣
阿寶我想妳
我想要妳教我微積分~

可惡可惡可惡的申論題
齁~
世界考申論題是吧
= =+
等個就是行聲先生說的
挫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