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依個禮拜
是期中考
我覺得我會死ㄅ!
因為微積分
因為還不知道一些老師ㄉ出題方式

希望老天爺幫助我歐趴
我會非常謝謝你的
我還是會靠我自己的蠟
不過三分天註定ㄇ!
所以我七分我會自己加油ㄉ!

考完試之後
我的老母會來看我
哈哈
好久沒看到我老母
好想念妳





的粥
的食物
哈哈!

加油
考完試還有很多新鮮事

下禮拜我要過新生活
我不想再在乎那些五四三
我好累ㄚ~
所以為了我的美好未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