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鄭人維背影[好可愛]
------------------------------------------------------------------------------
話說
上個週末
東森跟裕隆及東風比賽
都贏了
某人就愛跟我盧
雖然說兩場勝差就是關鍵
問題是
我們家的東森夠爭氣
戰勝裕隆又打敗東風
嘖嘖嘖
吳岱豪整ㄍ就是酷斃了
雖然說對東風那一場
提早五犯提早畢業
不過還是贏了
洋將湯瑪士也超厲害
灌藍,跩到一個不行

我說誰禮拜六跟我嗆聲
東森最好不是給我輸
可是,哼哼
他們就是贏咯阿[跩什麼阿]

不過好女不跟男鬥
這種東西終究就是靠實力
能進季後賽就是榮耀
不管是東森或是達欣
都加油

所以...................












不要再跟我嗆了
簡志安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