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轉載至小幅離[拍照角度太讚了:D]
----------------------------------------------------------------------------------
昨天晚上....
無意間看到小幅離的相簿裡
他們學校的去年的校慶有台啤簽名會!!!
真是夠吸引我了
還有一點..........
他已非常好的角度拍下何守正
我太愛妳了
讓我開始有個熱血計畫

話說sbl已經要進入季後賽的階段
而票價還是高呢!!!
雖然說我心愛的台啤球隊一定會進入季後賽
可是窮學生的我
一張球賽等於我3/4的生活費
所以只好忍痛等到下一季
不過在下一季來臨之前
我可以先存錢買相機
然後到球場上大大的給他拍上幾百張
不管是何守正
還是鄭人維
或是王志群
想到心裡就甜吱吱*
呵呵呵[我在傻笑]

所以熱血計畫
買相機
放眼下一季sbl
這也算是一個存錢的好目標吧
誰叫
這些男生
太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