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的公車儲值卡[媽媽在找你阿!!]
------------------------------------------------------------
我 的 儲 值 卡
趕 快 出 來
我 再 找 你 ~
我 非 常 需 要 你
現 階 段 沒 有 摩 托 車 的 我
非 常 需 要 你
我 最 近 很 窮
不 想 花 錢 再 買 一 張
快 點 出 現 阿~~~~~~~~~
我 很 需 要 你
你 有 聽 到 我 在 呼 喚 你 嗎 ?
你 就 行 行 好
就 突 然 出 現 好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