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就是我的天兵室友[不能否認煙燻妝的她,挺正的]
---------------------------------------------------------------------------
話說我一個天兵室友
昨天要密他一個同學
[大概編一下對話內容]
我室友:哈囉 小寶貝
對方受寵若驚的回他 也太熱情了吧!
然後~
我室友居然跟他說了一件事
就是他今天拉肚子
對方似乎有良心的回:那~你還好吧!
結果好笑的地方來了
當我室友說起另外一個同學的時候
對方居然回:我不知道他是誰ㄟ
我室友覺得有點不對
對方問: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我室友又回:那你是誰啊?
對方回:我是那個***[就是聯誼的男生就是了]
然後對方又回他:那你今天拉肚子還好吧!?
我室友尷尬的回他:恩。。好一點了

他告訴我們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超級無敵霹靂大笑一番
他整個也太天兵了吧
我可愛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