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去就看到達欣在簽名
可是我對東森比較有興趣
可是很難過的事
東森好像沒簽
不知道會不會簽名
我真的很想跟他面對面
看他在打球雖然很興奮
但是我就是想跟他拍張照
這應該不算是奢侈的想法吧!
害我今天很難過
加上東森又輸球
只差一點點
如果菲律賓沒罰球的話
就有機會贏

可是老天對東森似乎沒有照顧
但是看到他們很努力打
我就很感動
東森要加油
我最愛東森了
人維!要加油喔!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