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ㄧ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登愣!東森在比賽的第一天早就舉行簽名會
我根本不知道好嘛!
那邊癡癡的等
害我今天整個下午真的就是很難過
同學都知道我等東森已經兩天了
結果第一天就是他們的簽名會

今天還問工作人員說東森出來了嗎?
結果他指著幼敏跟我說是不是
我真的當場尷尬到不行
還跟他說那是幼敏
拜託
來當工作人員至少也要知道哪一對有哪些代表性的人物
你這樣來當工作人員
狠不敬業ㄝ!

整整等了30分鐘
說沒有就是沒有
難過到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失望到不行
其實那天我可以衝出去的
可是我不知道
我的眼睛真ㄉ很大
沒看到那ㄧ天就在簽名
很自責!

可是我會一直一直支持東森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