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小開一下我的無名留言版
大家都不到我的新留言版捧場一下是怎樣
害我很受傷[拭淚]

最近我很忙
忙什麼一一
其實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忙什麼
昨天跟室友聊了很多
哈哈
心中豁然開朗
或許那樣方法真的不適當
但是唯有這樣
我的系學會路途
才能繼續下去
......

好辣
昨天的管理學
又認識兩個應化系學長
哈哈哈
真開心

在這期間
很感謝大家給我加油
或許短短的一句加油
但是卻是無比的窩心

我會繼續做下去
繼續堅持下去
我想要成為有責任感的人
因為我一生最痛恨
沒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我要以身作則

當然如果覺得我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會很虛心的接受你們的指教
不過希望不是無謂的謾罵

從現在起我是企管系系會長
XD
為花蓮人爭一口氣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