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我就驅車趕往車站
轉搭客運到台北
哈哈
台北真的很熱鬧
車好多= ="
就感覺街上充滿了車跟人
亂!

首先禮拜六
真的是無聊到發慌
聯絡不到在板橋的小安
所以我就自己在西門町晃好久
晃到下午兩點多ㄅ
然後就坐捷運去信義商圈
真不是我們這些窮學生逛的起
走到腿快跟我的身體分離了
超酸的
不過我好愛他們得誠品書局
書很便宜
憑學生証還打折攸!![趁機打打廣告,85折]
這時候我就接到小安的電話阿
然後就很狼狽的去捷運站
因為好累
然後就想說去找小安阿
小安沒有變很多ㄟ
哈哈
還是依樣高
愛打球
然後就去他家阿
因為他說他想休息
然後到11點他就載我去捷運站去找我表哥
齁齁~
打麻將打到4點
我眼睛都快變兔寶寶了

隔天ㄚ
阿噗真的很可憐
10點就在捷運站等我辣
好咩好咩
對不起辣
誰叫我前一天凌晨4點才夢周公
然後也要等小安
然後就一起走到他們開的生機飲食店等他們
就跑去那個善導寺去找老趙
天ㄚ
超久的
等到我快餓死

我真ㄉ是很傻
忘ㄌ跟老趙確定時間
吼~
受不暸自己
然後跟老趙享用中餐之後
我就跟阿噗去逛西門
去美華泰[類似寶雅的藥妝店]
那邊東西爆便宜搭
下次就去那邊逛
呵呵
然後感人的 阿噗就跟我去客運總站
然後他就自己搭車去捷運站
哈哈
愛你辣
下次你來找我我也會陪你趴趴走
你說好唄好唄
這三天遊雖然沒有去想要去的士林跟淡水
但是很開心阿
見到想見的人
下次我會前進到士林與淡水的
等我叭!!

就醬辣..............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