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個很突然的邀請
要去跟資管聯誼
考慮半天
反正沒事
所以就去辣
第二次聯誼
終於有蠟[泣!]

然後就先去吃飯
然後自我介紹
拉拉拉
聽說那ㄍ叫軒仔的說他喜歡魚類
一一
擬降叫我怎ㄇ說我ㄉ綽號阿
整個就是[尷尬]
不過還是說出來辣
哈哈
不過他們蠻好玩搭
其實我覺得能出去玩就很開心辣

然後就去都會公園看夜景
哇咧
超遠的
屁股坐ㄉ好痛
又發生同一件緣分事件
抽到同一ㄍ人的
一一
拉拉
長的不錯辣!!

然後就玩遊戲
天殺的
我真ㄉ很蠢
居然醜三
輸了
然後就跟一個叫[澎澎]的男生
轉圈圈
一一"
差點就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娛樂百分百看太多]
噗-
然後就風塵僕僕的回宿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