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個關於達欣打進季後賽
那就打進季後賽阿
很強就好辣!!
跑來跟我嗆聲幹麻蛤?!
機車ㄟ

話說我禮拜五就到逢甲坐鎮了
因為隔天我要去台北電腦展
說到台北我整個覺得
雨下的超大
都快淹水了= =

禮拜六就前往台北
哇咧
電腦展真多人
可是我選錯時間去了
應該再展覽的最後一天才去
還可以殺價說~
唉唉唉
epson的列印機真的好便宜阿
夢寐以求的sony相機
也有擺攤
超想買的=3=
等我賺錢再來吧!!
電腦展等我~

然後又去五分埔
天啊!可不可以殺價先不說
可是價錢也太讓人昨舌了吧!= =
貴到不想買= =
於是放棄回台中
話說晚上時
老媽的錯覺
差點就讓lulu被鎖在房間裡面
我那時候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能傻傻的聽lulu在哀嚎
不過最後還是打開了
有驚無險阿[汗!!]

今天沒啥特別
不過睡的很好
每次到逢甲去過夜
我每次都要到4點多才睡著
= =
整個就是很無言
發現西屯菜市場很多便宜貨
下次去撈~

就醬辣
lulu在今天終於洗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