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赤鬼逢甲旗艦店的景象
-----------------------------------------------------------------------------
話說今天我下午兩點才起床
因為前一天我三點才就寢= =
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今天因為要替我一個親愛室友買東西
我還要跑到逢甲
大姐,你真以為逢甲是我家後院
說去就可以去ㄇ?

不過因為你是我的親愛室友[咬牙切齒,臉頰抽動]
我就也很開心的去了[屁咧]
先騎車到火車站放
然後再坐公車
坐公車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就醬浪費了不少時間
吼~下次我就自己騎去了辣
現在不知道路怎嚜走
就只好耍悶坐公車辣~

到了逢甲就立即前往那家他指定的化妝品店購買他要的***
對了
忘了說
我也有在一中街也有看到那家店阿
= =
還要我跑到逢甲去買
很無言
就真的以為逢甲是我家後院
頗大的嘛!

不過有看到管理學教授說的那家[赤鬼]牛排
逢甲有旗艦店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母親節吧!
排隊ㄟ!!!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因為他把店面塑照成很有格調
然後價錢沒有很貴
不過說歸說
要親自吃過才知道到底有沒有俗擱大碗[台語]
有沒有真的賺到的感覺

還有在坐公車的途中
看到一家茶飲店
重量級茶品一元
人都排到馬路上了 = =
人阿,還真貪小便宜

不過今天去逢甲的時候
一定會去的那家飲料店[阿sir]
旁邊新開了一家清新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喝↑那家的青茶
因為阿,味道就很像剛剛泡出來的茶的那種味道
感覺很新鮮
可惜學校附近沒有開那家
真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