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跑跑跑
還真是累死我
一一
第一天的企聯會
其實蠻有趣的
招標這個東西
頭一次自己經歷過
雖然成果有時候有好有壞
不過在辦活動的那種學習的過程
卻是哪裡都學不到的
我還蠻愛企聯會的
[其實還有原因~癡癡的笑]

第二天
因為某人叫我去台北
我特地一大早就爬起來
馬的
一大那邊就給我下雨一一
無言ㄟ
請問:下雨怎麼逛街阿,你說說看啊!
然後就一直下一直下
然後就很無言很無言

最後我和表哥去吃了好野人在吃的東西
日式料理
ㄚㄚㄚ
我最愛那個明太子薯片
超好吃的辣
然後去麻布茶房去吃冰
嗯哼
那個香瓜的滋味很像芹菜=..=
不過還是好吃辣
我愛抹茶

回到家已經12點多
洗個澡弄一弄兩點多
我真的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