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結束
算算我考了446分
算高嗎?

[嶺東]是我的新目標
所以要加油

聽說隔壁班親愛的范范
也要讀嶺東
一起加油吧!
當同學~

你是白痴ㄛ
別那嚜自大可以嗎?
你以為妳成績很好喔
成績好有個屁用啊?
人際關係不好玩屁阿
說你噁心一點也不為過
要是那句話我當場聽到絕對會罵你
他媽的,死胖子
去報你的新聞辣
可惜人家主播每個都長的比你好看
記得打臉部的馬賽克
不過我相信也沒差
因為你本身的條件就不怎麼好
本身就很噁心
不要老是插進我們的話題
沒有人會聽你講話好嘛!
聽你講話就很火
想逼我罵你,你就繼續下去
我會讓你知道,你有多討人厭
牆頭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