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很多

軍訓報告的題目
正是我現在所面臨的問題
報告做的很認真
而事實上呢
領導?
我真的有做到領導嗎?
我真的有所謂溝通的藝術嗎?
天生的領導者,所犯的錯誤是最大的
默默無名的小角色,才是真正了解領導的人。
這句話我一直都記住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天生的領導者
但是我寧願成為
我是那默默無名的小角色

張忠謀的領導
或許不適用在系學會上
但是
我卻深深佩服
因為它的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真正落實到了
台積電現在是什麼樣的光景
大家也都看到了

我不會做那種白日夢
我只想好好的帶系會
讓下屆的學弟妹
認為待在企管系
是件很快樂的事
就是那麼簡單
不能讓企管系學會做到最好
但是遵守自己的本分
歡喜做,甘願受
是我的目標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直都是我最嚮往的目標
就算是自己再累
我也甘願
因為是自己最喜歡的事

我該用最樂觀的態度
開始振作了
加油加油!!!

我討厭下雨天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