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
明天最好給我下場雨
而且請在七點的時候
然後最好下到八點
= =

昨天聽到學姐跟我說
要我上台去發表
天啊!!!
系升旗吼
有大一~大四
還有二技的
有沒有那麼多人
有沒有那麼大的挑戰

昨天早就擬好搞
因為我怕的是
緊張
該死的頭腦一片空白
一一
為什麼我這顆頭腦
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刻
發揮不了作用

我想
多多練習吧!
希望明天不要太緊張
也不要辭窮、吃螺絲,還有該死的頭腦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