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在奇摩搜尋列打[傻眼]兩個字找到的圖片= =
---------------------------------------------------------------------
今天
是考經濟
很好
我很認真讀了經濟
背背背
下學期 我拼了
阿隆 你請我請定了!

很好很好
自以為比老師心機重
自以為想著老師不可能出那嚜簡單的題目
事實證明 就是這麼簡單
囧了。。。
12%就這樣沒了
聰明反被聰明誤

再來
是怎樣
大家是暗戀我 還是擺我道
又是該死的自以為
自以為我不可能會當選
自以為我只要加入系學會卻沒必要搞那嚜大
來一個系學會會長
大家讓我自以為變成真實的殘酷的 事實
一票耶
只差一票
那一票還真致命
選總統差一票就差很多
樂透差一號就頭獎了
那為什麼不讓我差樂透一號
讓我差系會長一票= =

我應該開心嗎?
感覺到時候政見發表時 好像比各階長官被那些立委質詢還可怕


說到這 我還是要說
如果 我是說如果!!!
當選上了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合作
不要搞的像這次的系會長選舉活動一樣
可以選一次的東西
可以不用用逼的手段

而參與率是系學會辦活動的最大關鍵
大家如果活躍的參與系會的活動
系會也會很開心的辦活動
一個系我希望大家的心是緊密相連的
不管是每一個活動 或是每一個系暨杯的比賽
我希望大家多多的參與
這樣
系學會會持續辦更多更好的活動
也會越來越有信心

而參加每個比賽的練習
希望大家拿出責任感
不要加入了
又退出
這樣 系會其實會很難過
我是過來人 所以我才會這麼說
不想參加 當初就不要給一個模糊不清的線索
而不想參加的理由 卻是不是理由的理由
這樣其實 系會的成就感會瓦解
希望大家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