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超可愛 想念她 咕嘰咕嘰
--------------------------------------------------------------------------
我說
學校餐廳是要幫我們減肥
還是要惡意讓我們餓死
哇咧
半家餐廳都沒有
叫我們吃鱉ㄚ
還是吸空氣
還是以為宿舍裡面大家考完試都回家了
= =
我住花蓮ㄟ
拜託
回個家前半個月之前我就要訂票
然後就要帶一大堆東西回家
至今都是我的夢饜
學校的宿舍又在最上面
天ㄚ
要我走平地我可以
問題是學校是山路耶
這ㄍ不是在開玩笑的
別這樣好嗎?

這禮拜週末悶就算了
餐廳都給我搞考完試這招ㄇ
考完試 就嗨了= =
我考完試雖然嗨
但是 開始悶了

下禮拜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每天往外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