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ㄧ個很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在剛才
學姐跟我說
有可能會有人想租我看重的那間套房
哇咧
我無言了

那間我真的很喜歡說~
房租又便宜
居然要在我最煩的時候
搞這個
噢ˋ
老天爺
你考倒我了

第一件雖事
系會長候選人
我到現在根本就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該班宣還是不該班宣
有些人說的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但是有些人的態度
又讓我很矛盾.....
我到底該怎麼辦

第二件雖事
我夢想的房子有被租走的危險
怎麼辦ㄚ~

好煩喔
頭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