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展開了班級宣導
師命難違阿!!
導師很積極
我也沒辦法
硬著頭皮去班宣

我說老師你真是大好人
去2aㄉ時候
很好很好
場子熱的呢!
大家都很捧場
謝謝學長學姊們

但是.....
不知道是我的報應還是怎樣
因為早上起不來沒上到王聖嘉老師的課
結果下午去班宣到了2b的時候
場子我只能說 乾!!!
另外一題
那班財務管理的老師說機車就有多機車
兇什麼阿
我不是看你的臉吃飯的
別用你的大嗓門對我大叫
降對我的聽力不好
你賠的起我的精神賠償損失嗎!!
你說說看阿
機車ㄟ
討厭鬼

明天也要班宣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