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
pic:聯誼照
今天是聯誼日
媽阿
天氣是好的要命
誰說要下雨辣
= =
妝拼命要補
臉都不知道有多重了呢

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咩
但是大致上
人都很不錯呢!

尤其是叫臭臭的
長的有稍稍像吳克群
不過身高不像= =

還有一個也像我的一個損友[吳*華]先生
誰叫他是大眾臉= =
一會像鮪魚
一會像誰
不過他很帥,這是重點!!!
有彌補到了吧!哈哈[自以為是的乾笑]

還有一個叫阿宙的
一直以為花蓮人騎山豬
= =
你還真單純
想當初
我都一直想騙一些外地人
說我爸是酋長,我媽是巫師
我每天都騎山豬上學,
學校沒有停車場
只有停豬棚
而且每隻山豬都要掛名牌
不然會不知道是哪個人的交通工具
果然,現在有人居然天真的以為
所以我說
騙你們這種人,是最好玩的辣~

還有一些人摟~
很高興認識你們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