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榮幸的當上12屆的系會長
但是........
所謂
職位越大,責任越大
說得真好
我現在就是這樣

開始來的壓力
不是假的
下個月,我真的要努力了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承接那麼大的責任
以前從未有的經驗
我要迎接挑戰了

我只希望
我可以在裡面
學到很多
也可以
讓學弟妹覺得
我也能做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更能讓同儕看到我的能力

替我加油吧!
逃避的永遠都是最恐怖的事
面對的未必都是最難的事
說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802 的頭像
    grace802

    ♥簡單㊣生活♥

    grace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